4千人冒雨集会 为台湾祈祷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针对反服贸学生民众占据立法院议场,今天(29日)将近4000名穿着白色上衣的民众聚集台北车站广场,希望抗议学生撤出立法院,维护民主法治。参加的民众不断挥舞国旗,高喊口号,还在滂沱大雨中,点起烛光和手机闪光,为台湾祈祷。

据中央社报导,脸书上有一群人成立“白色正义社会联盟”粉丝团,诉求理性看待与支持服贸,从26日起在脸书粉丝专页PO出29日“还我国会、白色正义、全民站出来”集会游行讯息。

主办单位准备了国旗和白色气球发放给响应群众,很多民众全家出动。虽然主办单位不明确支持或反对服贸,仅是诉求学生撤出立法院,让社会回复秩序,但现场还是有很多人举着支持服贸的标语。

联盟发言人周嗣文表示,国会长期被占据、立法委员无法开会,等于是剥夺人民的权益。他强调民众都是自发参与,没有政治动员。

晚间台北下起大雷雨,但人潮还不愿散去,许多人在雨中挥舞着的国旗并点起烛光和手机闪光,一起为台湾祈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