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背心沒旗幟 330上凱道綠天王都到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為響應學運發起的330集結凱道,民進黨包括現任黨主席蘇貞昌、以及蔡英文、謝長廷、呂秀蓮、游錫堃都將以公民身分出席活動。

據中央社報導,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受訪指出,黨主席蘇貞昌會到場,但不發採訪通知,是以公民身分參與,表達對運動的支持,民進黨尊重主辦單位,不穿背心、不拿旗幟。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說,蔡英文明天確定會到,但不會致詞,並會穿著黑衣,呼應學生訴求。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幕僚說,游錫堃明天也會到,並號召同鄉會與山友一起參加。

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將參加330活動。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出席一場市議員參選人競選活動受訪時也說,他明天會到,因為他覺得學生是為公益,不是為私人目的,要鼓勵、要珍惜。

另外,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今天也說,明天將帶著律師團一起上凱道;台大醫師柯文哲說,他明天應該還是會去,主要是協助醫療站一些後勤支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