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背心没旗帜 330上凯道绿天王都到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为响应学运发起的330集结凯道,民进党包括现任党主席苏贞昌、以及蔡英文、谢长廷、吕秀莲、游锡堃都将以公民身份出席活动。

据中央社报导,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今天受访指出,党主席苏贞昌会到场,但不发采访通知,是以公民身份参与,表达对运动的支持,民进党尊重主办单位,不穿背心、不拿旗帜。

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办公室说,蔡英文明天确定会到,但不会致词,并会穿着黑衣,呼应学生诉求。

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幕僚说,游锡堃明天也会到,并号召同乡会与山友一起参加。

前副总统吕秀莲也将参加330活动。前行政院长谢长廷今天出席一场市议员参选人竞选活动受访时也说,他明天会到,因为他觉得学生是为公益,不是为私人目的,要鼓励、要珍惜。

另外,参选台北市长的律师顾立雄今天也说,明天将带着律师团一起上凯道;台大医师柯文哲说,他明天应该还是会去,主要是协助医疗站一些后勤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