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市委書記掃街 網友調侃:攝影師正巧路過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遼寧省撫順市委書記王桂芬,參加環衛工人體驗日活動,清掃大街。此事一出,引發大陸網友調侃:攝影師這麼正好路過的嗎?還是提前安排的?

3月22日,大陸媒體報導稱,王桂芬在清掃路面時,巧遇一排正在等待紅綠燈的計程車司機。當其中有計程車司機認出王桂芬後,降下車窗向車外的『環衛工人』舉手致謝,其餘的司機紛紛效仿,而這一幕幕被正好路過的攝影師捕捉到。

對此,大陸網友根據照片加以分析得出的結論是,無論從拍攝的角度還是連拍的方式,都出自專業攝影人士之手。並感嘆:「市長的運氣真好,就坐一次公交車就遇見拿專業攝影器材並喜歡抓拍的高手了,而且還能一眼認出市長,相比較下,其餘乘客都是眼拙」。

然而,網友「獨孤楓瀟」發現,「照片中兩位真正的環衛工人都戴著大口罩,王女士沒戴,才導致被認出。這是巧合嗎?」亦有網友調侃,無處不在的攝影師這回正好又出現了。

據盤點,2013年1月21日,當時就任撫順市市長的王桂芬就被報導過「持公交卡乘公交車體恤民情」被乘客偶然發現一事。

王桂芬,1965年6月生,2010年8月起任撫順市市長,2013年4月任撫順市委書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