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周永康案公布前 或揭開隱藏「黑馬」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涉及的案件已進入最後階段,有消息指,最早應在下月正式對外公開,在周案公佈之前,還會有重量級高官落馬,其中包括傳聞已久,也有隱藏很深的「黑馬」。

香港《蘋果日報》援引來自海外中文媒體的消息說,儘管周案現在已經收尾,但牽連的外圍人員數量仍很龐大,「消化」需要時間,周永康案近期不會公佈。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具體公佈日期需要根據屆時的收尾具體進展,以及政治時機而定。

報導還提到,在周案公佈之前,還會有重量級高官落馬,其中包括傳聞已久,也有隱藏很深的「黑馬」。

周永康靠殘酷迫害法輪功而發跡。2007年,江澤民的鐵桿--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幹下台後,周憑藉更凶殘、更歹毒的殘酷鎮壓法輪功,獲得江澤民的信任,接替了羅幹成為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所管轄的政法委的權力不斷坐大,經費不斷擴增,成為了中共第二大權力中央。

2012年的十八大,周永康即將退出常委,為了繼續攝取中共最高權力,江澤民主謀,曾慶紅策劃,薄熙來、周永康實施的政變計劃正按部就班的進行。他們擬定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位置,待時機成熟後,薄熙來利用其政法委掌握的武警、公安,及其軍隊中的親信,發動政變,從習近平的手中竊取中共最高權力。

然而政變計劃因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事件曝光,從而引爆中共高層的公然分裂與你死我活的權鬥。

2014年,習近平加快清洗周永康的人馬,周永康案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政變和黑社會的馬仔紛紛落網。在周永康案公佈前,還有哪些隱藏很深的「黑馬」被公佈,外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