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無錫周家老宅 牆頭攝像頭密布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大陸《財新網》3月3日刊出長篇報導,曝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兩名弟弟,如何仗著兄長權力在家鄉斂財暴富,橫行無忌。雖然報導並未直接點名周永康,僅使用周的原名「周元根」。但輿論近期已廣泛流傳,這個「周元根」就是後來晉身政治局常委、掌管中共政法系統的周永康。

據悉,周永康老家在無錫錫山區厚橋街道西前頭村,兄弟有三人,長兄是周元根(周永康),二弟是周元興,三弟是周元青。

《財新網》引述消息稱,上世紀60年代初,老大周元根(周永康)在北京石油學院就讀,而周元興、周元青則初中畢業後在鄉間務農;其中周元興一直留在西前頭村看護祖廬。但這境況後來徹底改變,有村民透露「周元興家發得太快了,他大哥(周永康)在中石油時,他們家已有錢了;周家大哥到四川以後,二房就更有錢了。」

隨著周案發酵,二弟去年12月兩度遭中共當局抄家,後病亡,三弟被帶走調查,多數家族成員失去自由。

《人民日報》日前也在「投資界」欄目首頁刊登題為《周濱之父周元根如煙往事:神秘的政商帝國》的特稿,不再忌諱周永康的本名,高度暗示周涉及問題。各項異動顯示,周案已進入了最後收網階段,只待正式通報。

近日,有網友在《新浪拍客》上傳視頻,曝光無錫周氏老宅。從視頻中可見牆上攝像頭密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