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案繼續延燒 海南宣傳部長被限制出境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國新年剛過不久,中共當局宣布雙規了周永康的前秘書,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據報導,現任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譚力傳因涉冀文林以及周永康案,目前已經被限制出境。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現任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譚力傳因涉冀文林以及周永康案,目前已經被限制出境。

譚力,男,1955年10月生,漢族,重慶市人,大學,1972年2月參加工作。2004年至2009年3月任四川省綿陽市委書記;2009年3月至今任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

至於譚力的未來去向,目前還未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2月18日,中共當局宣布雙規了周永康的前秘書,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冀文林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2月14日的中共海南省紀委六屆三次全會;2月19日早上九時許,海南省政府網站上已撤掉了省政府領導冀文林的介紹和活動集。

根據《中國經營報》的報導,18日晚間,接近海南省政法系統高層的人士透露:「新年前,包括冀文林在內的兩位省部級領導已經被有關部門找去多次談話,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並沒有在節前收網。」

與以往不同的是,中紀委在配發的冀文林簡歷中,明確點出了其在2003年4月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周永康副局級秘書,2005年9月任周永康正局級秘書。

《法廣》的報導認為,冀文林被抓捕,說明周案外圍幾乎已經被清理,周案公開已經箭在弦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