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中心再次落冰 警方封路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週三早上交通高峰時間,世貿中心第三次發生落冰現象,警方隨即關閉了西街(West St.)到砲臺公園隧道,導致砲臺公園附近交通大堵塞,西側高速公路和羅斯福路的交通大癱瘓。

世貿中心週三早上落下幾個數英尺長冰塊之後,警察將1,776英尺高的世貿中心自由塔周圍的路人分流到附近建築物躲避。

警方還將運河路(Canal St)到砲臺公園地下隧道之間的西街南行線,以及從地下隧道至穆雷街(Murray St)的北行車線關閉了數小時,到3點半才重新開放。

記者在現場看到,北行車線一直到運河路都被關閉,在穆雷街和西街路口的西街200號大廈前的人行道也被封鎖。一位路人表示,自己每天都從200號大廈前路過,週三早上開始不知為甚麼,人行道都被封鎖了,她只好繞行。但聽說是因為高樓落冰而採取的措施,她表示非常贊同,應該對路人進行保護。

上週,世貿中心也曾發生落冰事件,附近的PATH車站因此而一度關閉。隨後,車站在各個入口上方安裝了安全網,以防止冰塊砸到路人。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