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中心再次落冰 警方封路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周三早上交通高峰时间,世贸中心第三次发生落冰现象,警方随即关闭了西街(West St.)到炮台公园隧道,导致炮台公园附近交通大堵塞,西侧高速公路和罗斯福路的交通大瘫痪。

世贸中心周三早上落下几个数英尺长冰块之后,警察将1,776英尺高的世贸中心自由塔周围的路人分流到附近建筑物躲避。

警方还将运河路(Canal St)到炮台公园地下隧道之间的西街南行线,以及从地下隧道至穆雷街(Murray St)的北行车线关闭了数小时,到3点半才重新开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北行车线一直到运河路都被关闭,在穆雷街和西街路口的西街200号大厦前的人行道也被封锁。一位路人表示,自己每天都从200号大厦前路过,周三早上开始不知为什么,人行道都被封锁了,她只好绕行。但听说是因为高楼落冰而采取的措施,她表示非常赞同,应该对路人进行保护。

上周,世贸中心也曾发生落冰事件,附近的PATH车站因此而一度关闭。随后,车站在各个入口上方安装了安全网,以防止冰块砸到路人。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