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母親生下顱內出血嬰兒 黑保安暴力截訪所致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田凈採訪報導)訪民吳洪香日前在北京的一家醫院剛生完小孩,當地黑保安就試圖把她帶回當地。雖然未能得逞,但目前還在醫院的婦產科外面「把守」。據吳洪香透露,她曾經多次遭截訪毆打,造成新生的嬰兒骨折、顱內出血。

2月5日,孤身一人在北京上訪的大連訪民吳洪香在北京醫院婦產科內產下一名女嬰,因為產後大出血無人照看,在網上求助。

當天下午,天津訪民、天網義工劉勇等三人從天津趕往北京,想幫助她,被病房門口的大連黑保安阻止。

6日,劉勇向《新唐人》記者介紹說:「(5日下午)我趕到醫院是下午6點多鍾,當時外面有黑保安,還有他們當地的官員,坐在婦產科病房的外面。裏面的護士不讓我們進,我們說了好多好話也不讓我們見,沒辦法我們就走了。」

當劉勇得知下午四點到六點是探視時間后,她再次來到醫院,護士問他跟吳洪香是什麼關係,然後護士打電話請示領導。領導不同意他們探視。在劉勇他們再三請求下,才允許一個人進入病房。

吳洪香披露,大連截訪人員想讓她今天就出院。「他們逼我出院今天,我堅決不能出院。我們駐京辦的昨天來了3個人,他們昨天計劃連夜給我整回大連去,晚上半夜大約2點的時候,突然出現2個男的,說『就是這個女的』。他們一看有人陪護我,就沒有下手。」

最令吳洪香心痛的是:婦產科主任大夫告訴她,新生的嬰兒腦袋浮腫,有可能是骨折,顱內還有積血。吳洪香認為,是因為她多次遭截訪毆打,才造成孩子被打倒骨折和顱內出血的。

醫生建議她住院治療15天,否則孩子會有後遺症的。

遼寧大連中山區的吳洪香因抵抗強拆家人被關黑監獄,獨自一人赴京上訪。她懷孕早期曾因上訪被關黑監獄,還被當地政府下毒。她也曾先後兩次在北京天安門喝毒藥自殺抗議不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