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收尾 互動大展人氣持續沸騰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由新唐人亞太電視主辦的互動大展,年假期間在人氣主持人郝毅博的助陣下,人潮更是熱絡,今天是收假最後一天,仍有許多爸媽帶孩子前來體驗,藉由互動科技認識珍貴的傳統文化。

互動大展主持人:「準備好了嗎?好了。」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魅力無法檔,郝毅博第三場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導覽,邀請幸福中籤的20位粉絲體驗互動科技。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這個字誰知道?」

臺中參觀民眾:「我學到很多東西,可以從古到今那些文字的演變,也可以了解到中國那些文化的光榮,讓我身為中國人感到很自豪。」

臺中參觀民眾:「就是很動態,每一個不管是繪畫、文字還有武術的部分,都是很動態的方式可以跟民眾互動,我們也不只是說看影片這樣演示而已,它是可以真的融入那個情境,可以跟武術大師一起練武。」

通過新文藝復興館、皇家音樂廳,進入郝毅博個人最喜歡的武術互動館,虛擬實境中民眾跟著投影的師父摹擬過招,體驗挑戰武林高手的樂趣。

臺中參觀民眾:「一般的展覽都只能用平面式的,就是畫一個動作給你看這樣子,但是往往在動作跟動作之間會連不起來,可是今天它是互動的,它是一直在做的動作過程,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一個動作跟下一個動作,要怎麼連接。」

郝毅博:「這一次面對很多人,他們都認識我,街上的人都說,喔郝毅博你好,其實是有點嚇人,但是我很願意跟他們聊天、合照、簽名,因為他們是支持我們的節目。」

新唐人互動大展開幕已經兩週,從內容到行銷,都寫下南台灣會展界新頁。大年初五下午,郝毅博將要現場抽出三位幸運觀眾,與明星主持人一起用餐,想要和郝毅博約會的民眾,務必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瀋唯同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