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收尾 互动大展人气持续沸腾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由新唐人亚太电视主办的互动大展,年假期间在人气主持人郝毅博的助阵下,人潮更是热络,今天是收假最后一天,仍有许多爸妈带孩子前来体验,藉由互动科技认识珍贵的传统文化。

互动大展主持人:“准备好了吗?好了。”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魅力无法档,郝毅博第三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导览,邀请幸福中签的20位粉丝体验互动科技。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这个字谁知道?”

台中参观民众:“我学到很多东西,可以从古到今那些文字的演变,也可以了解到中国那些文化的光荣,让我身为中国人感到很自豪。”

台中参观民众:“就是很动态,每一个不管是绘画、文字还有武术的部分,都是很动态的方式可以跟民众互动,我们也不只是说看影片这样演示而已,它是可以真的融入那个情境,可以跟武术大师一起练武。”

通过新文艺复兴馆、皇家音乐厅,进入郝毅博个人最喜欢的武术互动馆,虚拟实境中民众跟着投影的师父摹拟过招,体验挑战武林高手的乐趣。

台中参观民众:“一般的展览都只能用平面式的,就是画一个动作给你看这样子,但是往往在动作跟动作之间会连不起来,可是今天它是互动的,它是一直在做的动作过程,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一个动作跟下一个动作,要怎么连接。”

郝毅博:“这一次面对很多人,他们都认识我,街上的人都说,喔郝毅博你好,其实是有点吓人,但是我很愿意跟他们聊天、合照、签名,因为他们是支持我们的节目。”

新唐人互动大展开幕已经两周,从内容到行销,都写下南台湾会展界新页。大年初五下午,郝毅博将要现场抽出三位幸运观众,与明星主持人一起用餐,想要和郝毅博约会的民众,务必把握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沈唯同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