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矛不敵堅盾 超級碗海鷹啄翻野馬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當地時間2月2日晚,第48屆NFL超級碗總決賽在新澤西大都會體育場落幕,被譽為「堅盾」的西雅圖海鷹隊,展開強烈攻勢,把以「強矛」著稱的丹佛野馬隊打得無還手之力,海鷹以43:8的懸殊比分,拿下冠軍。

海鷹剛一開賽,就發動凌厲攻勢,僅12秒,就取得2分,創下超級碗史上最快得分記錄。

之後海鷹一路領先,絲毫不給野馬機會,上半場15:0領先

下半場開打後,海鷹繼續擴大戰果,拿到36:0。

這時野馬終於緩過勁來,扳回一城,追回8分。

第4節,海鷹再沒給野馬喘息機會,再拿下7分,以43:8的比分,捧走第48屆超級碗冠軍杯。

比賽剛一結束,海鷹隊的球迷們就湧上街頭狂歡,西雅圖更是燃放煙花慶祝。

而在野馬隊的老家丹佛,很多球迷對野馬的表現都很失望和傷感。

野馬球迷CAMERON FRANZEN:「比賽真的挺糟糕,不過我們仍然喜愛野馬。」

超級碗是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冠軍賽,過去4年來一直是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每年都有高達1億多人觀看,決賽的當天也逐漸成為一個非官方的全國性節日。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