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矛不敌坚盾 超级碗海鹰啄翻野马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当地时间2月2日晚,第48届NFL超级碗总决赛在新泽西大都会体育场落幕,被誉为“坚盾”的西雅图海鹰队,展开强烈攻势,把以“强矛”著称的丹佛野马队打得无还手之力,海鹰以43:8的悬殊比分,拿下冠军。

海鹰刚一开赛,就发动凌厉攻势,仅12秒,就取得2分,创下超级碗史上最快得分记录。

之后海鹰一路领先,丝毫不给野马机会,上半场15:0领先

下半场开打后,海鹰继续扩大战果,拿到36:0。

这时野马终于缓过劲来,扳回一城,追回8分。

第4节,海鹰再没给野马喘息机会,再拿下7分,以43:8的比分,捧走第48届超级碗冠军杯。

比赛刚一结束,海鹰队的球迷们就涌上街头狂欢,西雅图更是燃放烟花庆祝。

而在野马队的老家丹佛,很多球迷对野马的表现都很失望和伤感。

野马球迷CAMERON FRANZEN:“比赛真的挺糟糕,不过我们仍然喜爱野马。”

超级碗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冠军赛,过去4年来一直是美国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每年都有高达1亿多人观看,决赛的当天也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