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中國風」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為了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洛杉磯著名觀光地環球影城第一次了設立「中國風」區域,讓遊客可以體驗過中國新年的感覺。

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是環球影城,新年到了,環球影城的卡通人物不單穿上的中國服還說中文,跟大家一起歡度新年。

變形金剛中的威震天竟然說中文!

你沒有聽錯,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威震天用中文問候跟大家問候,讓大家嚇了一跳!

中國遊客何強:「環球影城、很國際化還蠻好玩的。」

今年是馬年,環球影城為了讓全球旅客與遠從萬里而來的環球影城的中國遊客感受中國過年氣氛,紅紅的燈籠,十二生肖還有龍馬精神的背景,中國遊客特地照相跟國內的親友拜年呢

中國遊客李全:「我覺得很親切,美國人還蠻用心的。」

中國遊客韓菲:「很有中國的氣氛,我們很開心到這邊來。」

啄木鳥伍迪 (Woody Woodpecker)和他的女朋友Winnie亦加入了慶祝的行列,伍迪 特地穿上金色棉襖,Winnie穿上旗袍,兩人不停擺POSE, 超級可愛,

洛杉磯著名的旅遊勝地環球影城,這個電影製片廠及主題樂園,在裡面不論是電影卑鄙的我可愛的小黃人或是辛普森家庭,還是史瑞克,讓小朋友超級開心,大朋友走進電影的歡樂記憶裡,而環球影城第一次在園內設立中國風區,更讓全世界的旅客感受中國新年的喜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