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中国风”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为了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洛杉矶著名观光地环球影城第一次了设立“中国风”区域,让游客可以体验过中国新年的感觉。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环球影城,新年到了,环球影城的卡通人物不单穿上的中国服还说中文,跟大家一起欢度新年。

变形金刚中的威震天竟然说中文!

你没有听错,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威震天用中文问候跟大家问候,让大家吓了一跳!

中国游客何强:“环球影城、很国际化还蛮好玩的。”

今年是马年,环球影城为了让全球旅客与远从万里而来的环球影城的中国游客感受中国过年气氛,红红的灯笼,十二生肖还有龙马精神的背景,中国游客特地照相跟国内的亲友拜年呢

中国游客李全:“我觉得很亲切,美国人还蛮用心的。”

中国游客韩菲:“很有中国的气氛,我们很开心到这边来。”

啄木鸟伍迪 (Woody Woodpecker)和他的女朋友Winnie亦加入了庆祝的行列,伍迪 特地穿上金色棉袄,Winnie穿上旗袍,两人不停摆POSE, 超级可爱,

洛杉矶著名的旅游胜地环球影城,这个电影制片厂及主题乐园,在里面不论是电影卑鄙的我可爱的小黄人或是辛普森家庭,还是史瑞克,让小朋友超级开心,大朋友走进电影的欢乐记忆里,而环球影城第一次在园内设立中国风区,更让全世界的旅客感受中国新年的喜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