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真:中共政法體系大清洗

【新唐人2014年1月20日訊】隨著新一代領導人的上任,中國的政壇上開啟了新一個時代,政法體系的大清洗時代。當然還包括清洗其他部門和機構中有問題的官員們,但目前被清洗的主流還是政法體系。有消息說,現任當權者上任3個多月的時間裏,各級政法委高官被雙規、逮捕人數高達453人,其中屬於公安系統的392人,占總人數近九成。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廳(局)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的有10人,另有12名政法高官畏罪自殺身亡。可見曾經不可一世的政法委體系,這一次終於迎來了滅頂之災。

政法委實際是一個黨務部門,它沒有什麼太大的實權。但是在江澤民退位前,把政法委和中宣部塞進了中央常委,使原來的七大常委變成了九大常委,用於制約下一任領導人胡錦濤的權力,來達到其垂簾聽政的目的,唯恐其犯下的血債被清算。入常後的政法委部門可以直接操控公、檢、法、司等部門,這樣使得政法委的權力空前之大,它可以直接對民眾進行抓、判、押一條龍服務,而沒有其他可以監管它的部門。特別是政法委體系中的那個「610辦公室」,更是無法無天,不受法律約束。所以在這十多年中,政法委體系利用手中的權力對民眾犯下的罪惡之大、之多無以數計。其下屬的公、檢、法等部門在社會上胡作非為,令百姓們痛恨不已。

什麼事情都是有因才有果。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政法委部門能那樣的無法無天,迫害民眾,它也是有它的罪惡歷史的。在1999年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與鎮壓,其手段極其的慘烈。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與誹謗的行為完全是建立在違法基礎上的,這種對信仰團體的迫害是嚴重的違背了中國憲法規定的。中國憲法第三十六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所以說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一切迫害與鎮壓舉動都是在違反憲法,都是在犯罪。而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非法關押、非法勞教與判刑多數都是由政法體系的「610辦公室」指使著公、檢、法、司進行一條龍非法操作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法律作依據,直接就是抓、判、押。這也給政法委體系的違法執法的行為奠定深厚的犯罪基礎。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要求習煉者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不和別人爭名奪利,在社會上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任何事情要先為別人考慮,要善待他人和自己的。而這樣的好人在十多年的時間裏卻遭受著中共的政法系統下最殘酷的迫害。無數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局、國保、國安、特務等非法抓捕,被送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進行非法關押。在非法關押過程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濫用多達上百種酷刑進行長期迫害,迫害致死的私自火化掉,有的被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這些慘劇都是出自於政法委體系的610辦公室。而主管政法委和610辦公室的正是當年的羅幹、周永康、李東生等人,其幕後主使者正是江澤民、曾慶紅之輩。

政法委體系先前主要是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後來總結出迫害人的經驗後,其魔爪又開始伸向了普通民眾,對上訪者,維權人士,正義律師等等進行迫害。因為當初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都能用最殘酷的手段對待,所以後來對普通百姓迫害起來更是肆無忌憚,得心應手了。特別是近幾年,大量的民眾被所謂的維穩、綜治辦、城管等部門進行施爆、毒打、強拆、強佔、甚至致死等等。這些邪惡的手段當初都是用來迫害善良的法輪功群體的。

隨著中共官場被大清洗,導置大量的高官紛紛落馬。有縣處級、廳局級、還有省部級。我們就來看看在中共這個迫害百姓、反天反地、又佩戴著偉光正假面具的邪惡體制下所醞釀出來的罪行吧。

2013年,全國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立案172532件,結案173186件,處分182038人。中央紀委監察部對涉嫌違紀違法的中管幹部已結案處理和正在立案檢查的有31人,周鎮宏、劉鐵男、倪發科等8人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目前正在立案調查的還有蔣潔敏、李東生、李崇禧、李春城、郭永祥、季建業、廖少華、陳柏槐等案件。僅重慶一地就有1753件因違紀被立案,共處分了2052人,其中廳局級幹部24人、縣處級幹部262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的254人。

我們可以看到,誰在這個世界上都不可能永遠的不可一世。當初的羅馬帝國、大秦朝都是很強大的,很能一手遮天的,很能令人聞風喪膽的。但是呢,其結局也是灰溜溜的收場了。當初的李東生為了巴結上級,弄來許多個美女、公共情婦,什麼賈曉燁呀,什麼王小丫呀,把上級哄得天花亂墜的,弄得那個周永康神魂顛倒的,為了娶得賈曉燁把自己的妻子都弄死了(可見此人有多陰險和狠毒)。李東生也把自己的前程鋪墊得繁花似錦。為了達到上級的滿意,能夠往上爬而用盡了魔鬼般的計量,迫害了無數的中國人,特別是法輪功修煉群體。但最後李東生也落馬被清算了。據悉周永康也已經被逮捕了,只是還沒有正式的公佈出來。歷史往往都是在不斷重複的演繹著,當所有惡人被清算的差不多時,最後的反面一號角色、大BOSS也該被大審判、大清算了。所以像江澤民集團、中共邪黨這些個迫害人的個人、團體或組織都將面臨著承擔其犯下的一下罪行。

有很多的時候想起中國老人講的話,真是講得非常對,善惡到頭來總會有報應的那一天。年輕人不在意這句話,可是老人都很認可。為什麼呢?因為老人經歷過的事情多,走過的路也多。慢慢的從人生的經歷中總結出來的,慢慢的發現了人生中是有一定的規律的。在冥冥當中,似乎有一種正的力量,在均衡著這一切,在公平著這一切,他的能力不會冤枉任何一個善良的好人,也不會漏掉任何一個邪惡的壞人,他的慈悲與威嚴會讓每一個人有一個均等的、公平的機會給自己選擇一條未來的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