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紐約表演 被指以施善之名行殺善之實

【新唐人2014年1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以炒作著稱的中國富商陳光標,近日在紐約宣稱要收購《紐約時報》,但該報發言人卻對外界表示,對收購計劃毫不知情。收購因此而成為一場鬧劇,淪為國際笑柄。

1月7號,陳光標又在紐約召開記者會,推出兩名聲稱是13年前在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毀容的女子,並宣稱要為其捐款整容。

陳光標為什麼敢於在國際上如此表演,竟敢染指中共禁區—法輪功問題,他背後到底有什麼樣的勢力在支持?就這些問題《新唐人》記者采訪了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先生,請他分析事件的實質。

怎麼看待所謂的收購計劃?

葉科認為,陳光標所謂的購買《紐約時報》的說法,純粹是一次炒作,是一次非常拙劣的炒作,也是別有用心的炒作,是一場鬧劇。

葉科分析指出:

第一,他根本就沒那麼多資金做這個事。他所說的如果不是自吹自擂,就是背後有非常可疑的勢力在支持。

第二,他的表現根本不象個正常商人。整個做秀成了一通笑料。《紐時》的人根本就不見他。

第三,他是赤裸裸的以施善之名,行殺善之實。這是最虛偽,最惡毒的。

世間最黑心無良的商人

葉科繼續分析說,陳光標離開中國時在微博上留言,說到紐約后對媒體透露還有比收購《紐時》更重要的事,「絕對震驚世界」。結果,他是帶了兩個據說是在十三年前的那場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兩個人,要出錢幫她們整容,然後安排她們在媒體前詆毀法輪功。

稍微了解真相的人都知道兩個基本的事實:

1. 中共在殘酷迫害法輪功,很多人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

2. 中共2001年所謂天安門自焚案漏洞百出,稍微分析一下錄像,就知道是中共導演的。 比如「自焚」者在烈火中頭髮完好無損,自焚者劉春玲在烈火中被一個穿著軍大衣的人打死,拍攝的鏡頭顯示是事先安排的,那些人送到醫院后被包裹得嚴嚴實實,違反基本的醫學常識,切開氣管后還能唱歌,烈火焚燒中雪碧瓶還完好無損……太多漏洞了。

在這種情況下,陳光標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江系站台,當然是最黑心無良的商人了。這是善良人的表現嗎?所有善良的人,都是有道德良知的人,是為別人著想的人, 絕不是那種欺世盜名、沽名釣譽的人。陳光標對著千千萬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落井下石,要為迫害死無數善良法輪功學員的人加油鼓氣,他良心何在?

他殘忍的把那些所謂的「自焚」者,其實他們也是中共迫害的受害者,展示在媒體面前,這不是在屠殺他們的靈魂嗎?他於心何忍?而且還打著行善的名義,人世間最大最惡的偽善莫過於此。

他如果真有這種善心,他為什麼不去幫助那麼多被迫害得無家可歸的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不在十三年前幫那些人整容?卻偏偏這個時候做?為什麼不在中國做?中共對這樣的事情那麼敏感,他們怎麼出來的?這些背後都有貓膩。

我們在網上可以看到不少記者調查過,,他自己的生意其實並不成功,他的很多捐款都是假的,而且那些調查的記者還受到過威脅。現在有媒體報導他是江系特務,我相信是真的。不然他為什麼要卷進來,為什麼要特意搞個新聞發布會來詆毀法輪功?這不是正當商人的本份。

陳光標向媒體展示的是迫害者的殘忍

不過,他這次戲是演砸了。因為外媒報導的不多,在國內媒體甚至都沒有。外媒報的時候也引用了法輪功團體的觀點,認為天安門自焚是中共導演的,為迫害找說辭。陳光標在媒體面前展示的,其實是迫害者的殘忍。因為這次騙局是中共導演的,外界可以看到中共把那些人摧殘成了什麼樣子。

還有把這些人展示出來,傷口上撒鹽,不是沒有人性嗎?強迫他們詆毀法輪功,不是在屠殺他們的靈魂嗎!企圖炒作偽案來維持迫害善良,這是怎樣的邪惡呢?

這充分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學員的迫害還在繼續,中共的這場迫害使用了卑鄙無恥的手段,而且他們還無所顧忌的在全世界人面前撒著彌天大謊。

在自由世界這樣做,其實是最愚蠢的。這事實上在促使更多的人去了解這場曾震驚中外欺騙了無數中國人的「自焚」騙局的真相,了解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真相,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葉科認為,陳光標的這次新聞發布會,其實是陳光標和中共在紐約玩火自焚。這大概是陳光標和其背後的人所始料未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