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電子垃圾回收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紐約法律規定,電子零售商要告訴顧客,購買的電子產品將來如何回收。但在紐約街頭,你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把廢舊的電子產品當普通垃圾丟掉。現在有機構把電子垃圾回收帶到時代廣場。請看記者郝麗的報導。

時代廣場上一直有很多垃圾箱,但回收箱卻不多。週三,不畏嚴寒的紐約人可以在時代廣場,處理廢舊電子產品。

百老匯綠色聯盟與Verizon公司,橄欖球聯盟贊助商和超級杯主辦委員會一起,在時代廣場推出電子廢品回收。

Verizon持續發展項目經理John Dorn:「希望能收集15箱左右的產品,希望能收那麼多。」

民眾拿來舊的印表機、電腦、手機、耳機、電視、iPod和許多其他電子產品

Verizon的分包商,Anything IT是負責這次回收項目的公司。

Anything IT高級銷售副總裁Paul Brundage:「這些回收品都會運到我們的工廠進行處理,不會運到垃圾掩埋場。我們會把塑料、金屬製品分開。然後進一步處理再利用。」

回收不僅節約資源和金錢,也是在保護環境、拯救生命。

Anything IT高級銷售副總裁Paul Brundage:「這些設備上有很多致癌物質,如果把它們埋到垃圾場,會滲透到水源裡,成為飲用水的一部分。」

作為垃圾填埋對那裏的人就會造成傷害。

Anything IT高級銷售副總裁Paul Brundage:「有很多廢舊的電子產品被運到中國、迦納和其他地方。這樣會造成另一個國家的環保和生態的災難。」

除了回收處理,一些還能用的iPod會通過一家叫做「音樂與記憶」的慈善機構,捐給老年癡呆症患者。戴夫•羅斯對他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父母做過測試後,開始為老年癡呆症患者收集
老年癡呆症協會親善大使Dave Roth:我特意給媽媽放熟悉的音樂,她只會說兩三個字了。但是突然有了反應,我都錄下來放在youtube網站分享。

回收的手機會送到Verizon的慈善機構「希望熱線」,他們會捐給幫助家暴受害者的機構。

一些百老匯的人帶來了他們的電子物品進行回收。怕冷的人們可以去1800recycling.com網站。輸入郵政編碼,就可以找到50英里範圍內回收普通垃圾和廢舊電子產品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