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电子垃圾回收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纽约法律规定,电子零售商要告诉顾客,购买的电子产品将来如何回收。但在纽约街头,你还是可以看到很多人把废旧的电子产品当普通垃圾丢掉。现在有机构把电子垃圾回收带到时代广场。请看记者郝丽的报导。

时代广场上一直有很多垃圾箱,但回收箱却不多。周三,不畏严寒的纽约人可以在时代广场,处理废旧电子产品。

百老汇绿色联盟与Verizon公司,橄榄球联盟赞助商和超级杯主办委员会一起,在时代广场推出电子废品回收。

Verizon持续发展项目经理John Dorn:“希望能收集15箱左右的产品,希望能收那么多。”

民众拿来旧的印表机、电脑、手机、耳机、电视、iPod和许多其他电子产品

Verizon的分包商,Anything IT是负责这次回收项目的公司。

Anything IT高级销售副总裁Paul Brundage:“这些回收品都会运到我们的工厂进行处理,不会运到垃圾掩埋场。我们会把塑料、金属制品分开。然后进一步处理再利用。”

回收不仅节约资源和金钱,也是在保护环境、拯救生命。

Anything IT高级销售副总裁Paul Brundage:“这些设备上有很多致癌物质,如果把它们埋到垃圾场,会渗透到水源里,成为饮用水的一部分。”

作为垃圾填埋对那里的人就会造成伤害。

Anything IT高级销售副总裁Paul Brundage:“有很多废旧的电子产品被运到中国、迦纳和其他地方。这样会造成另一个国家的环保和生态的灾难。”

除了回收处理,一些还能用的iPod会通过一家叫做“音乐与记忆”的慈善机构,捐给老年痴呆症患者。戴夫•罗斯对他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母做过测试后,开始为老年痴呆症患者收集
老年痴呆症协会亲善大使Dave Roth:我特意给妈妈放熟悉的音乐,她只会说两三个字了。但是突然有了反应,我都录下来放在youtube网站分享。

回收的手机会送到Verizon的慈善机构“希望热线”,他们会捐给帮助家暴受害者的机构。

一些百老汇的人带来了他们的电子物品进行回收。怕冷的人们可以去1800recycling.com网站。输入邮政编码,就可以找到50英里范围内回收普通垃圾和废旧电子产品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