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計時 藝人現身彩排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台北「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將在明天登場,眾多藝人今天(30日)預先登台綵排,吸引許多粉絲圍觀,要一睹為快,搶先看跨年晚會精彩的演出片段過過癮。

據中央社報導,今天下午進行跨年晚會綵排,藝人林美秀、馬念先、韋禮安、劉子千、董事長樂團、亂彈阿翔、Bii等人輪番上陣;潘瑋柏、藍心湄、脫拉庫、陶(吉吉)、楊丞琳等,也會在晚間登場。

韋禮安一上台,就連唱兩首偶像劇的片頭曲,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還是會」,以及愛的生存之道的「在你身邊」等歌曲,吸引許多粉絲停下腳步圍觀,搶先目睹跨年晚會的演出片段。

因演唱「唸你」一炮而紅的劉子千,一開口立刻吸引觀眾的目光,還有粉絲向劉子千比「YA」,劉子千也立刻比「YA」回禮,與現場的觀眾互動熱絡。

董事長樂團為了演出品質,花了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綵排,準備給粉絲們最精彩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