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数计时 艺人现身彩排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台北“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将在明天登场,众多艺人今天(30日)预先登台彩排,吸引许多粉丝围观,要一睹为快,抢先看跨年晚会精彩的演出片段过过瘾。

据中央社报导,今天下午进行跨年晚会彩排,艺人林美秀、马念先、韦礼安、刘子千、董事长乐团、乱弹阿翔、Bii等人轮番上阵;潘玮柏、蓝心湄、脱拉库、陶(吉吉)、杨丞琳等,也会在晚间登场。

韦礼安一上台,就连唱两首偶像剧的片头曲,我可能不会爱你的“还是会”,以及爱的生存之道的“在你身边”等歌曲,吸引许多粉丝停下脚步围观,抢先目睹跨年晚会的演出片段。

因演唱“念你”一炮而红的刘子千,一开口立刻吸引观众的目光,还有粉丝向刘子千比“YA”,刘子千也立刻比“YA”回礼,与现场的观众互动热络。

董事长乐团为了演出品质,花了将近1个小时的时间彩排,准备给粉丝们最精彩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