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家族犯罪事實被解禁 百度驚現起訴羅韶宇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軟禁的消息不斷傳出時,人們發現,中共控制的百度網站,周永康的前任,原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幹的家族仗羅幹的權勢斂財、涉黑害人的大量事實被解禁,在百度上搜索羅幹侄兒羅韶宇的名字,驚現起訴羅幹家族成員羅韶宇的消息。

目前在百度上搜索羅幹侄兒羅韶宇的名字,可得到66萬條相關信息,其中驚現起訴羅韶宇的消息。

有民眾揭露:周永康上台後為了維護集團利益,也直接把腳插進了羅韶宇的東銀集團。羅韶宇在重慶搞房地產,曾經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遷,製造無數冤民,背後撐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羅韶宇的暴力拆遷,甚至還下達死亡指標,使羅韶宇的經濟步伐邁得更大。

羅韶宇的父親叫羅剛,是羅幹的堂兄弟,評論人士認為,有了羅幹這把保護傘,羅韶宇在重慶,那是要風有風,要雨得雨。

上世紀90年代初,在重慶如果有人提起羅韶宇,除了長安廠一起長大的兄弟伙外,羅氏麵店的街坊或常客可能認識,「不就是開麵店的羅老闆嗎?」除此之外,相信再沒有多少人知道他是何許人也。

然而十年之後,2009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羅韶宇家族以42.7億元身家位居重慶本土富豪第二位,在中國大陸富豪榜排名第157位。

2010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榜中,羅韶宇與其妻子趙潔紅財富進一步增加,身家達到53億人民幣。

港媒今年11月報導稱,羅韶宇如今在港只持東原地產,東銀集團涉及業務規模保守估計達數百億元,而東原地產刻下市值僅11億元,注資槓桿之巨,與近年變身成內地房產旗艦的企業不遑多讓。

羅韶宇家族財富迅速膨脹的時段正好是薄熙來主政重慶時。薄熙來雖說在重慶橫行無忌,擅長「黑吃黑」,但遇到比他更黑的羅氏家族,那也得禮讓三分。

另有網民千古奇聞揭露說:周永康康上台後為了維護集團利益,也直接把腳插進了羅韶宇的東銀集團。羅韶宇在重慶搞房地產,曾經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遷,製造無數冤民,背後撐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羅韶宇的暴力拆遷,甚至還下達死亡指標,使羅韶宇的經濟步伐邁得更大。

有網民評說:這樣專制腐敗到極點的社會制度豈有不被徹底終結的理由?

此外有報導稱,羅幹作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書記被稱為是中國的蓋世太保頭目,他干 出了很多傷天害理之事,比如1999年4月25設圈套誣陷「法輪功包圍中南海」,2001年誣陷「法輪功天安門自焚」,這些誣陷案都是羅幹親手指揮乾的。 在迫害法輪功方面,羅幹充當江澤民的急先鋒,目前在全球近30個國家的法庭都因「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遭到起訴。

評論人士認為,周永康所犯罪行,有許多羅幹也干過,真要徹底清算周永康所犯罪行,必然要涉及到羅幹所犯罪行。江派這個犯罪集團的所有元凶: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等犯罪分子都應該被繩之以法,受到法律的懲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