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家族犯罪事实被解禁 百度惊现起诉罗韶宇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软禁的消息不断传出时,人们发现,中共控制的百度网站,周永康的前任,原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的家族仗罗干的权势敛财、涉黑害人的大量事实被解禁,在百度上搜索罗干侄儿罗韶宇的名字,惊现起诉罗干家族成员罗韶宇的消息。

目前在百度上搜索罗干侄儿罗韶宇的名字,可得到66万条相关信息,其中惊现起诉罗韶宇的消息。

有民众揭露:周永康上台后为了维护集团利益,也直接把脚插进了罗韶宇的东银集团。罗韶宇在重庆搞房地产,曾经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迁,制造无数冤民,背后撑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罗韶宇的暴力拆迁,甚至还下达死亡指标,使罗韶宇的经济步伐迈得更大。

罗韶宇的父亲叫罗刚,是罗干的堂兄弟,评论人士认为,有了罗干这把保护伞,罗韶宇在重庆,那是要风有风,要雨得雨。

上世纪90年代初,在重庆如果有人提起罗韶宇,除了长安厂一起长大的兄弟伙外,罗氏面店的街坊或常客可能认识,“不就是开面店的罗老板吗?”除此之外,相信再没有多少人知道他是何许人也。

然而十年之后,2009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罗韶宇家族以42.7亿元身家位居重庆本土富豪第二位,在中国大陆富豪榜排名第157位。

201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罗韶宇与其妻子赵洁红财富进一步增加,身家达到53亿人民币。

港媒今年11月报导称,罗韶宇如今在港只持东原地产,东银集团涉及业务规模保守估计达数百亿元,而东原地产刻下市值仅11亿元,注资杠杆之巨,与近年变身成内地房产旗舰的企业不遑多让。

罗韶宇家族财富迅速膨胀的时段正好是薄熙来主政重庆时。薄熙来虽说在重庆横行无忌,擅长“黑吃黑”,但遇到比他更黑的罗氏家族,那也得礼让三分。

另有网民千古奇闻揭露说:周永康康上台后为了维护集团利益,也直接把脚插进了罗韶宇的东银集团。罗韶宇在重庆搞房地产,曾经指使黑老大岳村暴力拆迁,制造无数冤民,背后撑腰的周永康不但支持罗韶宇的暴力拆迁,甚至还下达死亡指标,使罗韶宇的经济步伐迈得更大。

有网民评说:这样专制腐败到极点的社会制度岂有不被彻底终结的理由?

此外有报导称,罗干作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书记被称为是中国的盖世太保头目,他干 出了很多伤天害理之事,比如1999年4月25设圈套诬陷“法轮功包围中南海”,2001年诬陷“法轮功天安门自焚”,这些诬陷案都是罗干亲手指挥干的。 在迫害法轮功方面,罗干充当江泽民的急先锋,目前在全球近30个国家的法庭都因“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遭到起诉。

评论人士认为,周永康所犯罪行,有许多罗干也干过,真要彻底清算周永康所犯罪行,必然要涉及到罗干所犯罪行。江派这个犯罪集团的所有元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犯罪分子都应该被绳之以法,受到法律的惩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