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患流血淚 愛神安排好心男探病譜戀曲

【新唐人2013年12月7日訊】多明尼加一名少女罹患罕見怪病,指甲和肚臍會流出血水,後來還經常會流血淚、血汗,曾一度想不開而輕生。不過,愛神卻也在她最痛苦的時候降臨,她與一位到醫院探訪她的男子墜入愛河,如今兩人已經訂婚。

19歲的希德諾(Delfina Cedeno),4年前開始發病,指甲和肚臍流出血水,病情惡化到開始流血淚和血汗,更出現脫髮現象。

朋友們害怕被她傳染而遠離她,造成她不肯出門上學,還曾服食過量安眠藥自殺,一度心臟停止,幸被家人及時發現獲救。

幸好希德諾經過4年的病痛折磨後,專家終於找出病因,指她患了一種罕見病症血色病(hematidrosis)。由於腎上腺素比正常人高20倍,使她容易焦慮,血壓急劇上升致血管爆裂,血液流入肝腺,混入汗水流出體外。

現在希德諾服用焦慮情緒的藥物,改善流血淚的情況。

在她獲得重生的同時,她也與到醫院探望他的男子阿維拉(Recaris Avila)經過交往後訂婚,可謂苦盡甘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