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病患流血泪 爱神安排好心男探病谱恋曲

【新唐人2013年12月7日讯】多明尼加一名少女罹患罕见怪病,指甲和肚脐会流出血水,后来还经常会流血泪、血汗,曾一度想不开而轻生。不过,爱神却也在她最痛苦的时候降临,她与一位到医院探访她的男子坠入爱河,如今两人已经订婚。

19岁的希德诺(Delfina Cedeno),4年前开始发病,指甲和肚脐流出血水,病情恶化到开始流血泪和血汗,更出现脱发现象。

朋友们害怕被她传染而远离她,造成她不肯出门上学,还曾服食过量安眠药自杀,一度心脏停止,幸被家人及时发现获救。

幸好希德诺经过4年的病痛折磨后,专家终于找出病因,指她患了一种罕见病症血色病(hematidrosis)。由于肾上腺素比正常人高20倍,使她容易焦虑,血压急剧上升致血管爆裂,血液流入肝腺,混入汗水流出体外。

现在希德诺服用焦虑情绪的药物,改善流血泪的情况。

在她获得重生的同时,她也与到医院探望他的男子阿维拉(Recaris Avila)经过交往后订婚,可谓苦尽甘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