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贈機票 令狐大使推廣台灣遊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27號上午,中華航空北美地區俞智處長一行拜訪洛杉磯郡政府行政長官邁克•安東諾維奇,向今年領事團聯誼活動中獲獎的羅伯特•史密斯先生贈送了兩張商務艙的機票。中華民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大使被邀請前往觀禮。

洛杉磯郡政府傳統上每年9月均舉辦領事團聯誼活動。今年的活動,由洛杉磯郡政府行政長官邁克•安東諾維奇主持頒獎儀式,將華航機票頒予得獎人羅伯特•史密斯(Robert B. Smith )。

Watson地產公司不動產總監Robert B.Smith得獎人:「我感覺太美妙了,也非常感激。」

除機票獎品外,華航北美地區俞智處長還向安東諾維奇和史密斯贈送了精美的紀念禮品。

Watson地產公司不動產管理總監Robert B.Smith:「我翹首以待去貴國觀光訪問。」

中華民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大使祝賀史密斯先生。

同時令狐榮達大使也向史密斯先生介紹和推薦了台灣的精品旅遊。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大使:「他從來也沒有去過台灣,可以到台灣去觀光旅遊,我也跟他說很多景點可以去,像故宮博物院,臺北101,中正紀念堂,太魯閣國家公園,或者中部日月潭、阿里山,大概五天到七天,一個禮拜,對台灣有一個認識。」

令狐榮達大使與洛杉磯郡政府行政長官安東諾維奇就台灣與洛杉磯之間的經貿往來交流了意見。

洛杉磯郡政府行政長官Michael D.Antonovich:「台灣有非常好的經濟環境,向全球提供優質服務。稅收和投資政策都非常好,所以經濟基礎很強。」

作為全美華人最集中的地區之一,洛杉磯與台灣有著非常密切的經濟、貿易、文化方面的交流。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大使:「洛杉磯跟台灣的關係非常友好,不管是經濟、貿易、文化或是觀光的。」

令狐榮達大使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向美國民眾介紹美麗的台灣,並邀請大家到台灣旅遊,了解台灣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