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赠机票 令狐大使推广台湾游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27号上午,中华航空北美地区俞智处长一行拜访洛杉矶郡政府行政长官迈克•安东诺维奇,向今年领事团联谊活动中获奖的罗伯特•史密斯先生赠送了两张商务舱的机票。中华民国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令狐荣达大使被邀请前往观礼。

洛杉矶郡政府传统上每年9月均举办领事团联谊活动。今年的活动,由洛杉矶郡政府行政长官迈克•安东诺维奇主持颁奖仪式,将华航机票颁予得奖人罗伯特•史密斯(Robert B. Smith )。

Watson地产公司不动产总监Robert B.Smith得奖人:“我感觉太美妙了,也非常感激。”

除机票奖品外,华航北美地区俞智处长还向安东诺维奇和史密斯赠送了精美的纪念礼品。

Watson地产公司不动产管理总监Robert B.Smith:“我翘首以待去贵国观光访问。”

中华民国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令狐荣达大使祝贺史密斯先生。

同时令狐荣达大使也向史密斯先生介绍和推荐了台湾的精品旅游。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令狐荣达大使:“他从来也没有去过台湾,可以到台湾去观光旅游,我也跟他说很多景点可以去,像故宫博物院,台北101,中正纪念堂,太鲁阁国家公园,或者中部日月潭、阿里山,大概五天到七天,一个礼拜,对台湾有一个认识。”

令狐荣达大使与洛杉矶郡政府行政长官安东诺维奇就台湾与洛杉矶之间的经贸往来交流了意见。

洛杉矶郡政府行政长官Michael D.Antonovich:“台湾有非常好的经济环境,向全球提供优质服务。税收和投资政策都非常好,所以经济基础很强。”

作为全美华人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洛杉矶与台湾有着非常密切的经济、贸易、文化方面的交流。

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令狐荣达大使:“洛杉矶跟台湾的关系非常友好,不管是经济、贸易、文化或是观光的。”

令狐荣达大使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美国民众介绍美丽的台湾,并邀请大家到台湾旅游,了解台湾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