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人社團 助菲律賓災區捐款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不僅加拿大政府出力為菲律賓風災資源,社會各界也紛紛將關懷的目光投向菲律賓。有華人社團也加入其中。

溫哥華華人社團——中僑互助會宣佈,將與紅十字會合作,從下週一開始幫助菲律賓臺風災區捐款。

中僑互助會營運總監吳國元:「大家本著我們人類互相幫忙的精神,可以發揮一下,大家來捐款。來幫助有關災民,他們的需要非常大,我們真的要多做一點。」

吳國元介紹此次捐款是協助紅十字會,現金支票等方式不限。他認為,捐款也不限於華裔。

中僑互助會營運總監吳國元:「我們希望不分族裔不分語言,我們應該互相幫忙。」

想要為菲律賓災區捐款的民眾可以到大溫地區的5個中僑互助會辦公地點捐助。另外,溫哥華公園局也開放了23個社區的捐款箱,或者登陸加拿大紅十字會網站進行網上捐助。http://www.redcross.ca/
從下週一到12月9日開放。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