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华人社团 助菲律宾灾区捐款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不仅加拿大政府出力为菲律宾风灾资源,社会各界也纷纷将关怀的目光投向菲律宾。有华人社团也加入其中。

温哥华华人社团——中侨互助会宣布,将与红十字会合作,从下周一开始帮助菲律宾台风灾区捐款。

中侨互助会营运总监吴国元:“大家本着我们人类互相帮忙的精神,可以发挥一下,大家来捐款。来帮助有关灾民,他们的需要非常大,我们真的要多做一点。”

吴国元介绍此次捐款是协助红十字会,现金支票等方式不限。他认为,捐款也不限于华裔。

中侨互助会营运总监吴国元:“我们希望不分族裔不分语言,我们应该互相帮忙。”

想要为菲律宾灾区捐款的民众可以到大温地区的5个中侨互助会办公地点捐助。另外,温哥华公园局也开放了23个社区的捐款箱,或者登陆加拿大红十字会网站进行网上捐助。http://www.redcross.ca/
从下周一到12月9日开放。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