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竊踢到鐵板 妙齡女輕鬆拿下壯小偷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年輕力壯的小偷在偷竊中遭遇鐵板,被一名妙齡女子輕鬆拿下。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女士居住在合肥市銀河新城小區。9月26日傍晚,王媽媽帶女兒出去買東西,由於出門不遠,也沒有將大門鎖死。但她們卻沒有想到,自己家遭到了盜竊。

當時,作案的裴某在小區裡轉悠,挑選屋中沒有亮燈的人家。挑中住在13樓的王媽媽家後,還故意敲了敲門,以確定家中無人。隨後,裴某將鎖撬開進了屋子,看見桌子上放了一包金皖香煙,順手放進了自己兜里。正當他想要翻箱倒櫃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電梯運行聲,隨後有人從電梯裡走了出來。

出來的正是王媽媽和她女兒。她們剛下電梯後,聽到了關門聲,而後一個陌生男子若無其事地迎面走來,和自己擦肩而過,徑直朝電梯走去。

當時,王媽媽還沒反應過來,因為男子走過來的方向只有王媽媽一家。當時家裡沒人,卻聽到了關門聲,王媽媽的女兒(後稱 王女士)認為不對勁,大喝一聲:「等一下!」

裴某做賊心虛,當他意識到房主回家,趕緊關門想要離開,還裝出很冷靜的樣子,終因為這句大喝,他知道露了餡,順著樓梯開始往下跑。

一看他從樓梯跑了,把手上的袋子一扔,也跟著跑了下去。兩人一前一後從13樓飛奔到1樓。裴某想跑出單元門,不過單元門上了鎖,忙亂之中,裴某沒能扭開開關,兜了一個圈,只好又回到樓梯,開始往上跑。此時裴某已是氣喘吁吁,但身後的王女士不僅速度沒有慢下去,還一路高喊「抓小偷!」
  
裴某怎麼也想不到,王女士雖說只有23歲,但經常健身,體力強健,而27歲的裴某最終卻累得爬不動了。

王女士趁機抓住裴某的雙手,把他推倒在地,然後用腿壓住他的身體,裴某雖一直掙扎,卻擺脫不了王女士的控制。

經調查,裴某有盜竊前科,此前在淮北、杭州兩地分別因盜竊被判4年和11個月,目前裴某已被依法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