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不成起殺心 吉林男子竟火燒16歲美少女(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10月21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名男子,因為心儀少女的父母反對,追求不遂,竟然向該名少女潑汽油、點火,導致少女三成皮膚燒傷,傷勢嚴重。

  
據大陸吉和網報導,當日下午4時許,16歲劉姓少女,在吉林市漢陽街一個小區前,被一名男子潑汽油、點火。附近民眾見狀馬上幫忙滅火、制服行凶者,將少女送院。她除眼睛、膝蓋以下的部位外,身受重傷,醫院已發出病危通知。

劉女的父親稱,行凶者一直在追求她的女兒,但這男子長期遊手好閒,他怎能讓女兒與這種人在一起。劉父稱,事發前這名男子多次上門敲門,女兒躲在家中沒有理會,之後敲門聲停了,女兒聽到屋外面沒有聲音,以為男子已經離開,開門察看時便被男子捉住,拖到樓下潑汽油。

有網友氣憤的說:「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病態的愛,其實是極度的佔有慾。」

也有網友告誡:女孩子一定不能沾變態男,有性命之虞!

但更多網友感嘆,現在整個社會都充滿了暴力。

我是好人快放我出去我沒有偷吃肉:精神層面的矛盾越見增長啊

亮劍只為紅顏: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變態呢,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他怎麼有的這個機會?之前女孩是否給追求者面子?太多問題,讓人恐懼

目前,該男子正在接受審訊。而少女家屬正四齣籌集醫藥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