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嵗將賣做新娘 小女孩讓千萬父母淚奔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上週在希臘一個吉普賽營地發現的1名金髮碧眼的小女孩瑪麗亞,牽動了千萬父母的心。

今天希臘警方爆料,這對吉普賽夫婦打算把瑪麗亞養到12嵗,就高價賣給別人做新娘;金髮碧眼的瑪麗亞,可以賣到相當好的價錢。

希臘警方上週三在突襲一個吉普賽營地搜查毒品時,意外發現弄得髒兮兮的瑪麗亞,看出她與所謂的父母——那對吉普賽夫妻沒有任何相似之処。

這對夫婦也交代,他們只花了850鎊就買來了瑪麗亞。

警方於是把她帶走,DNA測試證明了瑪麗亞被拐賣的身份;一家慈善機構收養了小瑪麗亞,2天之內就收到了上萬個詢問電話,他們中絕大多數都是孩子失蹤的父母,都希望瑪麗亞是他們丟失的孩子。

美國密蘇裏州的一對夫婦,2年前丟失了10個月大的女兒。他們馬上聯絡了FBI,希望確認瑪麗亞是自己的女兒。

但瑪利亞的年齡估計是在4~5嵗,而他們的女兒應該是在3嵗左右;盡管如此,他們還是癡心地盼著因此找到女兒。

希臘警方正在進行深入調查,表示背後有龐大兒童販賣團夥的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