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将卖做新娘 小女孩让千万父母泪奔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上周在希腊一个吉普赛营地发现的1名金发碧眼的小女孩玛丽亚,牵动了千万父母的心。

今天希腊警方爆料,这对吉普赛夫妇打算把玛丽亚养到12岁,就高价卖给别人做新娘;金发碧眼的玛丽亚,可以卖到相当好的价钱。

希腊警方上周三在突袭一个吉普赛营地搜查毒品时,意外发现弄得脏兮兮的玛丽亚,看出她与所谓的父母——那对吉普赛夫妻没有任何相似之処。

这对夫妇也交代,他们只花了850镑就买来了玛丽亚。

警方于是把她带走,DNA测试证明了玛丽亚被拐卖的身份;一家慈善机构收养了小玛丽亚,2天之内就收到了上万个询问电话,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孩子失踪的父母,都希望玛丽亚是他们丢失的孩子。

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对夫妇,2年前丢失了10个月大的女儿。他们马上联络了FBI,希望确认玛丽亚是自己的女儿。

但玛利亚的年龄估计是在4~5岁,而他们的女儿应该是在3岁左右;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痴心地盼着因此找到女儿。

希腊警方正在进行深入调查,表示背后有庞大儿童贩卖团伙的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