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唐吉田案 從勞教所曝光到洗腦班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趙培:唐吉田律師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押一事已經鬧大了,百姓上街舉了橫幅。更有網友把雞西市雞冠區委書記呂富、雞西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劉鎖星的貪腐、淫亂的醜聞公布到網上。最新消息是,唐吉田律師救援團已經到達雞西市政府,與雞西市政法委、市政府進行了談判。但是很不順利,微博消息說,後援團不得已開始在雞西市政府大堂靜坐示威。

後援團也到勞教所揭秘並且配發了一張照片說,“唐律師探訪的黑監獄,就是610租勞教所的房子開辦所謂‘法制學習班’,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目前尚有約7-8人被關押在裡面”。這個“法制學習班”就是洗腦和短期勞教的機構,現在辦到了勞教所裡面更說明了這一點。

有網友在微博上上傳了一張江蘇常熟中共政府關押百姓進洗腦班的文件。這證明這種“洗腦班”制度就是勞教迫害的延伸。有律師認為,廢除勞教制度之後就必須廢除洗腦班制度。

台灣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洪智坤在微博評論說:“律師團所探訪610,已經逐漸走向黑暗的中心……。唐吉田律師事件,不僅是一起維權事件,更重要的是,這是某犯罪集團被揭露的前兆”。

洪智坤在大陸微博上沒有能說明白,真實情況是,610、洗腦班這個制度是江澤民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後建立的罪惡機構,現在用於鎮壓全中國人。但是大家看到的610、洗腦班、勞教制度這都是這個罪惡體系裡面的冰山一角。這背後涉及到的更多,教育、宣傳、國安、醫院、軍隊、外交等等。

中共可以說把所有專政罪惡機構都集中用於鎮壓法輪功學員,同時也針對全國的百姓。我們總在說,要求中共廢除這個、那個,但是這樣做沒有個完,因為整個中共統治就是建立在鎮壓百姓基礎之上,所謂的“專政”。要被廢除的不只是洗腦班、勞教所,而是整個中共。剔除了中共和這些作惡的毒瘤,剩下的政府剛剛好就只有服務百姓的機能了,雖然不健全,但是這是中國政府新生的起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