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城管被潑硫酸 18人住院 引熱議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一提到城管,很多大陸人都會想起遼寧小販夏峻峰,也有會想起被城管打倒在地的小販,很少有人看到城管吃虧,但是近日,有網友爆料,城管這次真的「吃虧」了,被人潑硫酸,18人住院治療。

16 日下午5點,福建廈門的網友「xao小箱」發表微博稱:「今天早晨,廈門市同安區3名城管人員被潑了硫酸,在第三醫院就診。」微博發出后,引得不少網友的關注。就在天上午,有媒體人爆料稱,16日廈門市同安區城管與國土部門在執法過程中,被人潑硫酸,導致18名城管受傷。

17日,廈門市同安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綜合科陳科長向大陸媒體記者證實此事,稱此事造成19名城管不同程度燒傷,其中18人入院治療。

但是廈門市公安局宣傳處一名工作人員在就受大陸媒體採訪時稱傷者數量「沒有那麼多」,表示警方正在了解此事,不便透露詳情。

很多網友發表自己的言論,有人稱,冰凍一尺非三日之寒!也有的說,社會矛盾在不停的激化,需要一層層的城牆。為了不讓軍隊跟人民直接衝突,有了警察;為了不讓警察跟人民直接衝突,有了城管;為了不讓城管跟人民直接衝突,有了臨時工。還有的表示,城管是不容易,但城管就是政府一條狗,政府只知道管,不知道理,也不想理,不去解決就業問題,不去解決人民的生計問題,就知道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