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城管被泼硫酸 18人住院 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一提到城管,很多大陆人都会想起辽宁小贩夏峻峰,也有会想起被城管打倒在地的小贩,很少有人看到城管吃亏,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城管这次真的“吃亏”了,被人泼硫酸,18人住院治疗。

16 日下午5点,福建厦门的网友“xao小箱”发表微博称:“今天早晨,厦门市同安区3名城管人员被泼了硫酸,在第三医院就诊。”微博发出后,引得不少网友的关注。就在天上午,有媒体人爆料称,16日厦门市同安区城管与国土部门在执法过程中,被人泼硫酸,导致18名城管受伤。

17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科陈科长向大陆媒体记者证实此事,称此事造成19名城管不同程度烧伤,其中18人入院治疗。

但是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就受大陆媒体采访时称伤者数量“没有那么多”,表示警方正在了解此事,不便透露详情。

很多网友发表自己的言论,有人称,冰冻一尺非三日之寒!也有的说,社会矛盾在不停的激化,需要一层层的城墙。为了不让军队跟人民直接冲突,有了警察;为了不让警察跟人民直接冲突,有了城管;为了不让城管跟人民直接冲突,有了临时工。还有的表示,城管是不容易,但城管就是政府一条狗,政府只知道管,不知道理,也不想理,不去解决就业问题,不去解决人民的生计问题,就知道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