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有人不想讓王小丫進入央視大門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期,有香港媒體爆料,中國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因為丈夫被調查而被禁止出國。央視也急於撇清與王小丫的關係,有人甚至不想讓王小丫進入央視大門。

據香港明鏡報導,王小丫原計劃在9月份出席在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中國論壇」活動,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調查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同時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調查之列,有關部門臨時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國。

主辦機構只好臨時「換角」,邀請了央視另外一位知名度比王小丫低的主持人、《新聞聯播》節目的新主播之一郎永淳前來。哥倫比亞大學已在發出通知的名單上刪除了王小丫的名字,補上郎永淳。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王小丫由曾經擔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中宣部副部長的李東生介紹給曹建明為妻,但她與周永康、薄熙來都有某種特殊關係。

報導還引述來自央視的消息來源稱,現在央視急於撇清與王小丫的關係,有人甚至說不想讓王小丫進央視的大門。

《澳洲日報》消息也稱,王小丫的丈夫曹建明正面臨調查,同時被調查的周永康另一黨羽,正式介紹王小丫給曹建明的李東生。李東生現任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迫害系統「6.10」辦公室主任並兼公安部副部長。

另據香港《外參》月刊透露,曹建明已經被中紀委約談,但並未「雙規」、免職,仍然在最高檢察院上班。不過,對他的秘密調查在繼續進行之中。

《外參》還稱,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高層輸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併當選為中央委員。王小ㄚ和賈曉燁分別是李東生送給曹建明和周永康兩位高官的「禮物」。

網上還有流傳其曾將與自己有私情的民歌手湯燦獻給了薄熙來和周永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