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有人不想让王小丫进入央视大门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近期,有香港媒体爆料,中国大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因为丈夫被调查而被禁止出国。央视也急于撇清与王小丫的关系,有人甚至不想让王小丫进入央视大门。

据香港明镜报导,王小丫原计划在9月份出席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论坛”活动,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同时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调查之列,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国。

主办机构只好临时“换角”,邀请了央视另外一位知名度比王小丫低的主持人、《新闻联播》节目的新主播之一郎永淳前来。哥伦比亚大学已在发出通知的名单上删除了王小丫的名字,补上郎永淳。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王小丫由曾经担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宣部副部长的李东生介绍给曹建明为妻,但她与周永康、薄熙来都有某种特殊关系。

报导还引述来自央视的消息来源称,现在央视急于撇清与王小丫的关系,有人甚至说不想让王小丫进央视的大门。

《澳洲日报》消息也称,王小丫的丈夫曹建明正面临调查,同时被调查的周永康另一党羽,正式介绍王小丫给曹建明的李东生。李东生现任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迫害系统“6.10”办公室主任并兼公安部副部长。

另据香港《外参》月刊透露,曹建明已经被中纪委约谈,但并未“双规”、免职,仍然在最高检察院上班。不过,对他的秘密调查在继续进行之中。

《外参》还称,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高层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出人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央委员。王小ㄚ和贾晓烨分别是李东生送给曹建明和周永康两位高官的“礼物”。

网上还有流传其曾将与自己有私情的民歌手汤灿献给了薄熙来和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