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照片揭示江澤民薄熙來勾搭已久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 前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後,近日來網路傳出兩張他和他家人與江澤民的圖片。薄熙來家族自他父親薄一波開始,就和江澤民狼狽為奸。薄熙來在大連主政時期利用這一關係,大拍江澤民馬屁,因此仕途順暢。

網路流傳的圖片,一張為薄熙來妻子谷開來江澤民在房間k歌的照片,一張是早期薄熙來與江澤民會面的場景。

據港媒《風聲》披露,1999年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晉京求江去「視察」,江欣然應諾。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大連,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于大連鬧市,大悅。報導稱,江在大連實為自己祝壽,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澤民在大連慶生,薄熙來一家三口躬逢其會,與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還與谷開來一起深情對唱,據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歡的義大利民歌《我的太陽》。

另一張圖片顯示,薄熙來在恭敬的聽江澤民發話。

薄家與江

薄熙來從文革期間的打砸搶聯動份子,被升為縣長,再一路高陞被提拔進中共政治局,據《開放》雜誌報導,其官運亨通,主要靠其父薄一波為他鋪路,薄一波為江澤民隱瞞了漢奸身份。

據香港媒體報導,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舉報江澤民父親是漢奸的秘密。鄧看后沒發表意見,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

薄一波拿到信后,卻把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了江。據說當時江澤民像小學生一樣戰戰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過信后,江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

後來形勢出現了戲劇性變化。一個月後北京王寶森自殺,陳希同被秘密審判后判刑。這裏面都有薄一波的「功勞」。十六大前夕,許多高幹都認為江澤民應該全退,可薄一波卻提出讓江留任,以便帶動新班子。此前的十五大中,薄一波受江澤民之託,勸退了喬石,令江大權獨攬。

薄一波抓住了江澤民的把柄,所以此後薄一波在江澤民那裡一直很有面子,誰在江澤民那裡行不通的路都要去求他。江澤民的一句話,曾讓薄一波的兩個兒子貪污47億人民幣的大案不了了之。而對於薄熙來,在1998年1月其連任大連市市長不久,江澤民立即提拔他當上了遼寧省副省長、省長,后又封為商業部部長。七年連升數級,從大連市長官至中央政治局委員,成了「黨和國家領導人」。

薄與江私底下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交易,包括江親自放走被國際刑警捉住走私毒品的薄的兒子。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薄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歪點子,幫江澤民幹了很多壞事。

薄熙來貪污被指控與江澤民別墅有關

薄熙來被控的罪名之一是,他2002年擔任遼寧省長時侵佔公款500萬元。這筆錢本來是為了支付在大連為江澤民修建這所別墅的費用。

香港《南華早報》引用了兩個不同的消息來源。第一個消息來源說,中共中央辦公廳在江澤民的度假別墅興建完成之後,把款項撥給大連。當時,江澤民即將退休。法院文件顯示,這筆錢後來經由律師行轉到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的手上,而且獲得薄熙來的批准。

第二個消息來源說,這筆款項是經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長由喜貴同意撥給大連市的。

谷開來受審時作證說,薄熙來告訴她,要她會見大連市城鄉計劃局長王正綱,後者將交一大筆錢給她。王正綱表示,他2002年在大連一個咖啡館把這筆款項交給為谷開來處理財務的律師趙東平。

第二個消息來源說,很可能大連市政府要求得到這筆錢作為公共項目的開支,在收到來自中央政府的款項后認為這筆錢不需要入當地政府的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