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開發商逼遷 老人在家被砍斷掌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10月6日晚,珠海六旬老人盧某晚飯後正在家休息,突然數名手持砍刀、棍子的男子闖進家中,將其打得血流滿面,手掌亦被砍斷。據悉,盧某家屬懷疑此事與其房屋因拆遷補償未和開發商談攏拒絕搬遷有關。有網友憤怒表示:這簡直就是黑社會!

大陸媒體報導,珠海灣仔中沙街居民盧某,今年63歲,家住在一幢有著20年樓齡的三層老樓內。盧某女兒說,早在五六年前,有開發商要在中沙街建一個商品樓小區,自家的三層老樓被納入拆遷範圍,但補償的事情雙方一直都沒談攏,故而父親一直拒絕搬遷。

6日下午6時,開發商再次來到盧某家中商談,依然沒能談攏。晚8時許,一家人吃完晚飯,家中突然闖進六七名氣勢洶洶的陌生男子,人手一把長約1米左右的砍刀或木棍。這些男子將房門和玻璃打碎,把盧某拖出房,舉刀就砍。

據悉,受害人盧某頭部、背部及雙手等5處被砍傷,右手掌被砍斷,手腕骨折,後背被砍出一道長口,頭部被打破血流滿面。目前,盧某手掌經過醫院連夜手術接駁了回來,雖未有生命危險,但斷掌能否存活醫院尚不能判定。

盧某女兒說:「砍人的那些人中,我爸爸認出有兩個是曾經來談補償的人。」

網友熱議:暢言網友 :這是什麼社會?什麼國家?;laopeng99 :這種事情報警根本沒有用,警察們估計也就是口頭說說,過上一段時間就沒下文和消息了! !

暢言網友:可怕,可怕呀,富人特權的再次展現,誰敢奈何?背後必有大官。這就是中國現實,我們人民能怎樣?;泡泡網:中國待色的國家。黑社會!

小迷:太可怕了,老百姓怎麼活呀,哎為什麼生在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