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飛車黨心有餘悸 連家拒作回應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遭遇飛車黨的事件,對於SUV司機連先生的家庭可以說,是一場「飛來橫禍」。面對近日飛車黨的不斷反擊,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有甚麼回應。

這起驚心動魄的追車事件讓連家驚魂未定,拒絕露面,將一切對外事務交由律師全權代理。連家的代表律師也三緘其口,並不願意透露連姓男子目前的健康狀況。

從視頻畫面上看,當時20多名飛車黨對連性男子的車輛窮追不捨。追上後,用安全帽猛砸汽車玻璃,將連姓男子拖下車,進行暴力毆打。可以確定的是,連姓男子的臉部被利刃割傷,但傷勢的嚴重程度還有待律師出面說明。

雖然多數民眾對連家表示同情,認為他的行為屬於「自衛」,但是目前整起事件的發生原因還沒理清,仍需雙方出面說明事件的來龍去脈後,才能還原事件真相。也有最新消息稱,飛車黨內的警察臥底當時也在現場,但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透露。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