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合作結束 LV創意總監離職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週三,擁有眾多精品品牌的法國路易威登集團(LVMH)總裁證實,結束與美國設計師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長達16年的合作,雅可布將不再擔任路易威登的設計總監。

不管是華麗的火車(shows 8-14)、模特集體從手扶梯緩緩降落(show22-24)、或自己從電梯出場(show26),美國天才設計師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1997年加入路易威登後,在服裝設計與秀場的創意,使這個老品牌經常在時裝周留下一個個亮點。

不過,現在,雅可布將離開路易威登,專心經營自己的品牌。今年發表的2014春夏女裝,也成為雅可布在路易威登的最後一季作品。

目前,有消息傳出,巴黎世家(Balenciaga)前創意總監尼古拉‧蓋斯奇埃爾(Nicolas Ghesquiere),可能接替雅可布的位置。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