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合作结束 LV创意总监离职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周三,拥有众多精品品牌的法国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裁证实,结束与美国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长达16年的合作,雅可布将不再担任路易威登的设计总监。

不管是华丽的火车(shows 8-14)、模特集体从手扶梯缓缓降落(show22-24)、或自己从电梯出场(show26),美国天才设计师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1997年加入路易威登后,在服装设计与秀场的创意,使这个老品牌经常在时装周留下一个个亮点。

不过,现在,雅可布将离开路易威登,专心经营自己的品牌。今年发表的2014春夏女装,也成为雅可布在路易威登的最后一季作品。

目前,有消息传出,巴黎世家(Balenciaga)前创意总监尼古拉‧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iere),可能接替雅可布的位置。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