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殺台共 網友嘲諷:黨也有山寨版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10月1日是中共篡政64周年紀念,由陳水扁堂弟陳天福領導的台灣民主共產黨(簡稱台共),原定當天在上海舉辦黨慶活動,最終被叫停,陳天福拒透露被封殺細節。台共主席王老養則批「共產黨拒絕共產黨,沒有階級感情」,遭網民嘲諷,黨也有山寨的,只怕其邪惡是學不來。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報導說,近日,由陳天福領銜的台共籌劃在上海舉辦黨慶活動,但最終被叫停。事件引發各界對台灣共產黨力量發展關注。

報導還對台灣打共產黨旗號的社團做比較,稱陳天福的台共「規模比許多台灣小黨要大很多」。報導沒有透露中共以何理由封殺台共在上海活動的。

陳天福回應中央社時稱,這次活動沒辦成「有很多不能說的原因」,在追問下他僅表示「大陸政治上比較複雜」,不願解釋,也不願透露被哪個單位機構封殺。

台民共2009年10月1日由陳天福正式創立,過去三年都在台灣舉辦黨慶,今年本打算在上海召開「黨代會」,早前還向台灣政界廣發邀請函,函件用簡體字印刷並註明「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國慶」。

《環球時報》認為,台共想在大陸辦黨慶,是想從兩岸交流分一杯羹,借機抽水。

網民熱議

吃甘耐苦: 共產黨三個字是虛偽、欺詐、殘暴的代名詞,黨徒們是互相利用互相抽水。

王小羅: 這情節太扣人心弦了,陳天福這小子出道前一定是個流氓,打擊盜版和山寨共產黨。

孤竹君: 高級黑,黨也有山寨的啊,只是有些邪惡是學不來的。

對不菲: 病毒變種了!沒有掌握宇宙真理是無效的!

東籬居士: 宇宙真理的幽靈無處不在!不過老膏藥新配方未必有其療效!

石奎: 向台灣輸出革命啦?禍國殃民連台灣唯一一塊中華凈土都不放過!

黃巢: 把他們扼殺在搖籃里,別讓他們再禍害台灣百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