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養顏 專家:由內而外最美麗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311)漸漸步入深秋,愛美的朋友們一定很關心,如何在秋天保養好自己的皮膚,來聽聽專家的建議。

“因爲美是從內到外,從外到內的。”這是大家熟知的一句話,但是如何用它來指導我們具體的生活習慣,就更有說道。曾經從事心靈研究,目前進行醫學美容專業的邱麗蓮表示,現在正処在換季時節,氣溫降低,美容的秘訣就從補充水分開始。

美容專業人士邱麗蓮“皮膚要漂亮,保暖的過程中別忘了要喝水,水喝多了,當然不能過多,足夠的水分皮膚自然會漂亮。不要因爲冷就不喝水,也別忘了要喝水。”

她表示,每天保持飲水6-8杯,看似簡單,很多人卻做不到。補水的同時,補充富含維他命C的蔬果,不僅可以預防感冒,對皮膚抗氧化也有好處。另外,有規律的鍛練身體,充分的睡眠都是比不可少的。翁女士介紹她從去年開始對此進行過親身實踐,受益良多。

台灣移民翁雪芳:“水分啊,油啊,有機的蔬菜水果各方面還有睡眠。我覺得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實踐,在求進步在幫助自己。而不是靠醫生。”

通常冬天的日照並不充分,很多人以為可以省去防曬的麻煩,但邱醫師表示恰恰這種時候,更要重視日常防曬。

美容專業人士邱麗蓮:“陰天晴天都一樣,輻射都是照樣過來,防曬霜很重要,我們一天其實只需要10分鐘的日照來製造我們的維他命D,其他時間不一定需要那麽多太陽。”

她介紹紫外綫過多會導致皮膚癌,心臟病等嚴重疾病,因此不容忽視。但秋季養顏最関鍵的還是心理的調節,雖然天氣漸涼,但不要因此產生低落等不良情緒。

美容專業人士邱麗蓮:“因爲你有了執著失落了的感覺,常常會製造很多的憂傷,那些憂傷和憤怒在你臉上就會出現紋路,這是不值得的。”

遵照上面幾點,在這個秋季希望愛美的你也能活出美麗,活出健康。

新唐人記者嘉蔓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