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立軍嘲笑薄熙來(組圖)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案宣判已經結束,薄熙來庭審過程中的表現,以及從中共定罪的範圍和結果外界熱議不斷。有趣的是,香港媒體報導說,薄熙來執政期間的馬仔,前重慶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有機會嘲笑薄熙來。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說,為甚麼說王立軍嘲笑薄熙來?因為,王立軍和薄熙來的案子原來都是政治案,王立軍叛逃,原屬反革命罪,是要槍斃的;至於薄熙來,即使是文革期間,如他父親薄一波也只是長期關押,不至於死。但是,現在薄熙來判無期,王立軍反倒是十五年。

報導分析,薄熙來的無期,主要是其妻谷開來要大連商人徐明的錢買法國別墅。而徐明也為王立軍在北京買房子出資近3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王立軍又協助徐明釋放已被羈押犯人。另外,王還協助商人于俊世為其支付租金20萬元釋放在押犯人。

王立軍受賄的金額雖然比薄熙來和谷開來少,但是王立軍收錢放犯人,其犯罪性質更為惡劣,受賄罪只判王有期九年。不知為何判得比薄熙來輕得多。而薄熙來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七年。王立軍的濫用職權罪,僅判處有期二年。另外,王立軍叛逃罪,也僅判處有期徒刑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王立軍已服刑一年,政治權利就已經恢復了。

王立軍的叛逃罪為何判得如此輕?表面理由是他自願離開美國領事館,算自首,實際上應該是他是打倒薄熙來的功臣,以功折罪。

但薄熙來則要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報導認為,剝奪薄熙來政治權利終身,這是最重的刑罰,目的就是使薄熙來即使未來可以假釋出獄,但是其政治生命已經結束,不可能東山再起了。

不過,薄熙來要慶幸的是,重慶前公安局長文強受賄不過一千多萬則被槍斃了。可見大陸量刑是沒有譜的。

9月22日上午薄案宣判后,中共喉舌新華網對外報導,濟南中級法院對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作出一審判決,數罪併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出乎意外的是,喉舌《央視》焦點訪談同日播放之前王立軍坐輪椅出庭,與薄熙來對質的畫面。但官方始終沒有透露,王立軍為何坐輪椅的原因。連日來各界紛紛在網路發帖議論此事。

判決書證實,薄熙來與王立軍同關秦城監獄。港媒報導稱,兩人可謂「不是冤家不聚頭」。

王立軍曾叫薄熙來「大哥」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因與薄熙來鬧翻,出逃美國領事館。同年9月,因徇私枉法罪、濫用職權罪、 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

眾所周知,薄熙來、王立軍,兩人曾聯手在重慶大搞文革式的「唱紅打黑」。王立軍曾叫薄熙來「大哥」。但在2011年底,薄熙來和王立軍因中紀委介入調查而發生內訌,並在薄谷開來殺害海伍德一案中引爆這場大戲。

王立軍和薄谷夫婦參与活摘器官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說,王立軍曾經是薄熙來忠實打手,薄任遼寧省長期間,由於王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很賣力,被升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2008年6月,薄又空降王到重慶,先任重慶公安局局長,2011年升任重慶副市長併兼任重慶公安局局長,充當薄的黑打手。

早前報導稱,王立軍曾在錦州市公安局創辦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從事器官移植實驗。2009年,有王立軍手下擔任警察的目擊者證實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並證實王立軍下的死命令是對法輪功「必須斬盡殺絕」。

還有證據顯示,王立軍直接參与了活摘器官行動,在《注射藥物后器官受體移植試驗研究》中,王立軍也是作者之一。另據可靠消息披露,薄熙來、薄谷開來和王立軍專門從事活摘器官和屍體販賣,以此牟取暴利。

去年5月份,美國國務院發表的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

報導說,王立軍事件爆發導致薄熙來下台,也揭露了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但中共擔心失去政權,掩蓋著薄熙來的致命罪行:政變和活摘。對於薄熙來的罪行由原來的「六宗罪」減為「三宗罪」。

不過,就在薄熙來宣判之際,【追查國際】就薄熙來審判案給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公開信,信中說:「鑒於,薄熙來的審判用三個避重就輕的罪名來起訴,而薄參与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彌天大罪卻沒有提出,使人們大失所望。根據追查國際的宗旨,我們有責任幫助中國民眾對薄犯的審判,所以我們向你提供江澤民、薄熙來等人的主要罪證,幫助你處理此案。同時以這種公開信的形式,將他們的部份主要罪惡事實公佈於眾,突破犯罪黑勢力的障礙,直接以巨大的民意力量協助你正確地處理此案,為民除害。

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類罪惡!懲辦罪犯!因為徹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一場史無前例的人類道德良知保衛戰!是正與邪的的大篩選,是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願您在這歷史重要時刻,審時度勢,明辨善惡,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面邊,撥亂返正,建立歷史功勛,切莫錯過機會!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地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