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宣判 追查國際公開信籲習查活摘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訊】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22日宣判,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三罪全部成立,遭判無期徒刑,且終身被剝奪政治權利,但美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中共法院還沒宣判時,就向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發表公開信,對薄熙來參與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指證歷歷。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遭判無期徒刑,剝奪終身政治權利,引發外媒熱議,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薄熙來的墜落,意味著中共高層內部的派系鬥爭越演越烈,派系隔閡越來越大。《金融時報》也找來美國前助理國務卿評論,這次公審也許預示一場更大的運動。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最主要兩個罪它們沒有提出來,一個是,薄熙來事實上試著要造反;那另外一個就是說,薄熙來,跟他太太谷開來,事實上都涉及到,還有王立軍都有,都涉及到活摘器官,還有販賣器官的事情。其實周永康都是應該它們要辦的案子,周永康會不會把這個牽出來,都很難講。」

接下來中共打貪,瞄準薄熙來背後的大老虎,是否牽扯更多活摘器官真相,美國「追查國際」組織,發表給習近平的公開信,提供薄熙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量證據,要求徹查。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塑化人體,在國際上展覽的那個,事實上就在薄熙來當初在遼寧省的時候,在那地方做的,這個東西都是,包括谷開來為甚麼要殺英國商人,都是跟活摘器官、塑化人體,販賣人體是有關係的。」

張清溪認為,從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到薄熙來落馬,一連串政治惡鬥,也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一透顯曝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