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宣判 追查国际公开信吁习查活摘

【新唐人2013年09月24日讯】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22日宣判,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罪全部成立,遭判无期徒刑,且终身被剥夺政治权利,但美国“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中共法院还没宣判时,就向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发表公开信,对薄熙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指证历历。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遭判无期徒刑,剥夺终身政治权利,引发外媒热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薄熙来的坠落,意味着中共高层内部的派系斗争越演越烈,派系隔阂越来越大。《金融时报》也找来美国前助理国务卿评论,这次公审也许预示一场更大的运动。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最主要两个罪它们没有提出来,一个是,薄熙来事实上试着要造反;那另外一个就是说,薄熙来,跟他太太谷开来,事实上都涉及到,还有王立军都有,都涉及到活摘器官,还有贩卖器官的事情。其实周永康都是应该它们要办的案子,周永康会不会把这个牵出来,都很难讲。”

接下来中共打贪,瞄准薄熙来背后的大老虎,是否牵扯更多活摘器官真相,美国“追查国际”组织,发表给习近平的公开信,提供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量证据,要求彻查。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塑化人体,在国际上展览的那个,事实上就在薄熙来当初在辽宁省的时候,在那地方做的,这个东西都是,包括谷开来为什么要杀英国商人,都是跟活摘器官、塑化人体,贩卖人体是有关系的。”

张清溪认为,从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谷开来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到薄熙来落马,一连串政治恶斗,也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一透显曝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