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被判無期 網友:文革餘孽 罪有應得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薄熙來案一審結束,薄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及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大批網友認為薄熙來是文革餘孽,罪有應得。此前曾有媒體報導指,薄熙來在重慶執政期間,實施唱紅打黑政策。當時拘捕了五萬多人,最後卻有三萬多人無法起訴被釋放,製造紅色恐怖,似有文革重來之勢。

9月22日,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在濟南中院宣判,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最後法警給薄熙來戴上戒具押出法庭。不少大陸網友認為,「一直撲朔迷離的案件,終於有結果了」。

王老頭ABC:薄熙來罪有應得,從大連開始犯罪邊腐邊向上爬,若不是尼爾•古德案發,可能還會向上混一級,想著都可怕。

@我的海蒙:薄熙來罪大惡極,受到法律的嚴懲是罪有應得,這樣的文革餘孽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

逍遙薊利688:多行不義必自斃,罪有應得!……

疑是驚鴻照影來123:薄熙來身為國家工作人員把造福百姓的職責當成自己加官進爵,作威作福的資本,虛偽至極,一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不仁不義,不重不孝的人如何為人民服務,罪有應得!

Weila71:古往今來,這種複雜、醜陋、骯髒和可怕的關係及故事都發生在統治階層內部。薄熙來之流希望的就是在最激進的革命口號和最歇斯底里的「紅歌」掩護下,肆無忌憚地侵吞國家和人民的財產,並篡奪最高權位。他的下場是罪有應得!廣大百姓亦應該從中汲取教訓,千萬不能讓慘痛的文革十年在中國重演!

薄熙來文革餘孽製造紅色恐怖

王立軍和薄熙來聯手在重慶「打黑」,自2009年7月10日起,重慶市通過「打黑」獲取非法資金達數百億元。2012年1月31日,王立軍安插在鐵嶺市公安局的原局長谷鳳傑,就因涉嫌貪污而被判刑並沒收贓款980萬元人民幣。而自薄熙來被查辦后,據稱,已有數萬人為其製造的冤案進行信訪和投訴。

《每日電訊報》報導指,重慶近年為發展經濟大舉借貸,很多官員都不能按時拿到工資,情況有點像希臘。報導並引述重慶師範大學一位唐姓文學教授稱,薄熙來掌權時,重慶知識分子都感到自己被淹沒在一片紅海洋里,不能說話,情緒十分低落。

《大紀元》報導指,薄熙來為爭十八大入常,在重慶營造「打黑政績」,同時,也為了掠奪私營企業的巨大財富,製造大量冤案。如:重慶第二大私營企業家,擁有資產40億的俊峰集團董事長李俊,被薄熙來當成黑社會頭目一夕打倒,逃亡泰國時一貧如洗,他的親友至少25人被株連,遭受酷刑被判刑;重慶最大古玩商陳明亮被判死刑,其數十億元的私人財產被沒收;重慶首富、重慶希爾頓酒店的老闆、人大代表彭治明,因對重慶打黑批評了幾句而惹來滔天大禍,被打成黑社會頭子后,幾十億財產充公,被判無期徒刑。再有,重慶渝強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重慶巴南區第二富黎強,重慶銀鋼集團銷售公司總經理、被摩托車行業人士稱為銷售奇才的龔剛模,也都被控為黑老大被打倒。

據海外博訊網透露,自從薄熙來被免職,已有5萬3千多人次針對紅色恐怖期間的不公遭遇的信訪。而新加坡媒體《聯合晚報》報導:薄熙來搞的「唱紅打黑」拘捕了五萬多人,最後卻有三萬多人無法起訴被釋放。目前,重慶被「打黑」入獄者仍未昭雪。

相關文章
評論